不買Le Creuset LC鍋的十大理由——消失的部落格

說起來有點感傷,我在雅虎的部落格真的消失了,從google找我的文章,連去雅虎,都連到這兒了。我有點感傷,那經營六年的部落格,就此消失了。

之前很多網友發現我的部落格,都是因為我的那篇「不買Le Creuset LC鍋的十大理由」的文章,但是現在在google找到這篇文章時,連入時已是我wordpress的首頁了,我的首頁的第一篇文章,是我寫的最新文章,讀者很難找到「不買Le Creuset LC鍋的十大理由」,在這兒告訴大家,「不買Le Creuset LC鍋的十大理由」被我列在「太陽底下的事」內,不然由此點入也可。

再見了,我的雅虎部落格。

Leave a comment